【图】切眉手术效果如何 一分钟解开你的疑惑

2017/11/11 14:13:12 作者:YUd-h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切眉术,顾名思义就是把眉毛切除掉。听起来是不是很恐怖。其实,它只是一个简单的小手术,不会有很大风险,但即使是这样,我们还是要注意一下几个方面。

何为切眉?它的意思就是说,将眉毛及其周围包围的皮肤切除,根据顾客需求设计一条新的眉毛路径,当手术完成之后,我们就可以在事先设计好的路径上进行绣眉操作。切眉术主要是为那些对自己的眉形不满,想要永远改变眉毛形状的人设计,同时这一手术还可以改善眼周围皮肤松弛、眼角下垂等情况。

切眉方式分为四种:全眉切除、眉下切除、眉上切除、眉中切除。具体选择要看顾客的实际情况决定。

全眉适用于曾经反复纹眉洗眉而产生疤痕的人,以及眉毛过于稀疏或者过于浓密的人;眉下适用于之前纹眉的时候位置过高,且眼睛皮肤老化下垂的人;眉上与眉下相反,适用于纹眉位置过低的人;而眉中则适用于眉毛外侧松弛下移、三角眼、色素堆积等问题的人。

切眉手术是在局麻状态下进行,感受不到痛苦,但是还是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疤痕体质或患有凝血功能障碍的人要慎重选择,术后要保持伤口部位清洁,不要按压或击打,按时吃药按时拆线,一般时间为7-10天左右,饮食要保持清淡,不要吃过于油腻和生冷辛辣的食物,在伤口恢复期间都应该避免强烈的太阳光直射眼睛,停用一切刺激性化妆品。

以上只是一些简短精要的介绍,可以帮助大家快速地了解切眉术,真的想要做这个手术的话,应该去医院与医生沟通交流,再做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