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图片女生 如何打理与修复

2017/11/11 15:27:12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还在为头发颜色的选择感到苦恼吗?那么就应该选择试着染一头深棕色的头发,这是一款非常百搭却又低调的发色,而且这种发色也会让人变得更加有气质。

来源:站酷

首先,深棕色的头发,任何人都可以试着去染一下。因为这种颜色不太挑人,无论你的肤色如何,你都可以选择尝试这种发色。它不会像黑色那样显得人低沉没有活力,也不会像其它颜色那样显得人太过张扬。一头又长又直的深棕色头发会给人非常自然亲近的感觉,同时也会让你拥有更大的魅力。你可以试着选择这种发色,同时把头发梳成中分。

来源:站酷

其次,你也可以选择深棕色的卷发。棕色卷发非常适合在夏季搭配裙子,可以在出去旅游的时候做一个这样的造型,到时候一定会成为游客中的焦点。这样的发色虽然在阳光比较暗的地方没有什么特色,但在自然地阳光之下,深棕色就会变得非常好看,它会给人很有活力的感觉。这个时候在耳后戴一朵粉色的花朵,就可以让整个人都散发出青春的感觉。

来源:站酷

文章的末尾再来说一下关于头发护理的问题。由于染过的头发通常会出现一定的问题,所以我们要选择修护型的洗护用品。在洗完头发之后也不要过多的使用吹风机,让头发自由晾干就好。然后只要在头发快干前的几分钟,往头发上抹一些精油就可以了。要注意几个星期后,黑色的头发会长出来,这时头发会变得非常邋遢,所以我们一定不要忘记及时的去补色。

选择染发产品时,也一定要选择伤害相对较小的产品,不要选择低价却伤害头发的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