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图解  帮你美出新高度

2017/11/12 10:25:12 作者:YUd2-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多朋友觉得长发才能扎起来,短发不能扎起来。有些朋友剪了短发,想把头发扎起来,却不知道如何下手,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几款既简单又好看的短发扎法。

短发现在越来越受到女生朋友的青睐,短发不仅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使得轮廓更加精致好看,而且短发也会给人一种清爽干练的感觉,所以也越来越多的女生朋友选择去剪短发。可是,她们剪了短发后,却不知道怎么打理,觉得头发太短,不好扎起来,也不知道怎么下手。

大多数的女生朋友都认为长发比较容易打理,既可以留起披肩发又可以扎起来,而且觉得长发有很多种扎法可以选择。其实短发也可以的,也有很多种扎法。

那么,短发要怎么扎才好看呢?很多女生朋友觉得这是一个难题,其实并不难,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几款既简单又好看的短发的扎法,时尚更吸晴更添魅力,让你美出新高度。

1、半丸子头

第一步,先把所有的头发撩拨到后面,然后再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再从头顶取出头发的上部的一小部分,将取出的头发扎成一个小马尾。

第二步,将小马尾像平时卷丸子头一样,将小马尾卷成丸子头,然后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橡皮圈将丸子头绑好。

第三步,将丸子头周边的头发拉扯一下,让半丸子头显得蓬松一点。再将其余部分的头发用梳子梳理柔顺,使它们自然散落在耳后,这款半丸子头就轻松完成了。

2、公主头

第一步,先把头发用梳子梳理柔顺,然后从头的顶部的一侧取出一小束的头发开始旋转,把这束头发扭转成辫子,然后用一个发夹先将这束头发夹住,使得这小束头发不会散落下来。

第二步,从头顶上的另一侧取出另一小束的头发开始旋转,也扭转成辫。

第三步,然后把第一步中的发夹取出,然后再用橡皮圈将这两小束头发给扎起来,扎好之后,我们可以去选一个美美的自己又喜欢的发夹系上就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