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怎么办 几个分析帮你摆脱尴尬

2017/11/12 11:0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人一到秋季,手部就会出现起皮或者是脱皮的现象。不仅会影响到自身的形象,还会让自己的自信心下降,难以在好友面前亲密交流。那么,手脱皮怎么办?

来源:站酷作者:pp1

秋分过后,气候干燥会变得越来越明显,早晚温差巨大,导致不少人都出现一些尴尬的问题。不仅会导致身体虚弱,咳嗽不断,外在较为明显的还是肌肤的干燥。特别是手部,缺水的肌肤,会让人觉得紧绷,难受,严重的时还会出现起皮或者是脱皮的现象,严重的影响到外在的形象分值。因此,秋季除了要温润滋补以外,在护肤基础上,也要加强保养。

来源:站酷作者:KPG Payless2

1、 避免使用过多的清洁剂

知道很多女性回到家里面还要洗衣,做饭,清理卫生,照顾小孩的生活起居。有时候难免会接触到一些洗洁精、去油清洁剂以及洗衣粉等多种化学品。虽然这些都是生活的必须品,但经常接触也是不大好的。因为大量的化学清洁剂,不仅会刺激到手部的肌肤,还会让肌肤的角质层变得越来越薄,导致手部脱皮不断。

来源:站酷作者:baibaz

2、涂抹滋养型的护手霜

手部肌肤干燥,紧绷是不宜置之不理的。选择一款滋养型的护手霜是秋冬季的里面护护肤的必备神器。早晚各擦一次,可以让你肌肤变得细滑,又有弹性,有效减少脱皮的尴尬问题。建议妹子出门在外可以在包包里面备多一支,这样就可以随时随锁水保湿。

3、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水果

手部脱皮严重的话,还有可能是缺少维生素A,因为维生素A具有修复肌肤的超强功效。因此,建议美眉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A的水果,例如草莓、猕猴桃、蓝莓、黄桃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