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用法来啦 不会用的MM请注意

2017/10/29 13:45:16 作者:YUl2-zi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膏是继卸妆水和卸妆油推出的卸妆达人们的新宠,尽管都是卸妆产品,但用法各有不同哦,有一些轻微的区别却能起很大的作用,下面就来看这篇文章学习卸妆膏的用法吧。

卸妆膏不比卸妆油油腻,卸妆力度比卸妆水又大一点,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卸妆产品。卸妆膏怎么用呢?看了这篇文章你就知道。

首先,第一步自然是取出一块卸妆膏,可以直接用手从里面抠一块硬币大小的卸妆膏下来,当然这种方法比较粗鲁不太卫生,随着用的次数越来越多可能里面会积累大量细菌,用勺子取好一些,有的卸妆膏会送勺子。注意,这个过程要保证你的脸是干的手也是干的,很多美眉是直接用水打湿脸之后,像平常用洗面奶一样使用卸妆膏,这种是不对的。

很多人取了卸妆膏之后直接就抹脸上了,别急,听小编娓娓道来。

取了卸妆膏之后在掌心先搓开、搓热,在冬季尤其要这样,再把卸妆膏涂抹至全脸,打圈按摩,帮助卸妆膏乳化,特别注意t区的位置,还有鼻翼,嘴角,下巴等容易堆积角质、不好清理的部位,还有不要忘了脸颊边缘和发际线的位置,任何上过妆的角落都不要放过。

眼唇位置比较敏感脆弱,要轻柔一点按摩,如果眼唇位置的妆太过顽固,卸不干净,可以用化妆棉沾取眼唇专用的卸妆产品,然后敷在眼唇部位,然后轻轻擦开,一般就能卸的比较干净。

等到卸妆膏乳化完全,把脸上的妆融合在一起,就可以用化妆棉,轻轻的擦干净了。然后用水冲洗一下脸部,不要忘了进行正常的清洁步骤,用洗面奶洗净脸部,之后进行正常的护肤步骤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