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怎么用     以下简单的步骤教会你

2017/10/27 17:31: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膏是近期几年在网络上被炒红起来的,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起了卸妆膏卸妆,卸妆膏之所以那么受欢迎,是因为它用起来很方便,清洁度也是很高。

爱化妆的女生晚上睡觉一定要把脸上的卸干净,卸干净之后才能上床睡觉,大家都知道晚上睡觉前是不可以留着残妆过夜的,这个道理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因为留着残妆过夜不但会使毛孔不限增大,严重的话还会感染到皮肤,所以每晚在睡觉前都要把妆卸干净了再睡觉。

那么,市面上就出现了一些卸妆产品,卸妆产品有4种,一种是卸妆水,一种是卸妆乳,一种是卸妆油,而另外一种则是卸妆膏。卸妆膏是近期后面被捧起来的,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用起来了卸妆膏,但是这几类卸妆产品之间是有区别的,如果不清楚的话接下来我们就来相信介绍一下这几者之间的区别。

卸妆水和卸妆乳这两者之间的性质有点性质,一种是水质,一种是乳质的,它们这两者会比较温和,第二个是卸妆油,卸妆油是油剂的,通常化彩妆或者是比较浓的烟熏妆就应该用卸妆油来卸会比较干净。

第三个是卸妆膏。卸妆膏的质地会比较浓稠,也会比较干,通常比较适合油性皮肤的肌肤,干性肌肤和敏感肌肤的人就不要经常用了,如果干性肌肤的人经常用卸妆膏卸妆的话,皮肤会更干。用了卸妆膏之后,要大量的补水跟保湿,使用卸妆膏的用法如下,不懂的人就慢慢往下看。

第一步,确保脸部是干的情况下,先取适量的卸妆膏点在脸上,点5个大点,然后慢慢地向外抹开,推至整个脸部,用美容指轻轻地按摩,也就会两只手的第三跟第四只手指合并在一起,称之为美容指,手指轻轻地按摩整个脸部即可。

第二步:等待一会,然后用化妆棉或者是纸巾轻轻擦去脸上的卸妆膏,注意动作要轻,不要伤害到皮肤。

第三步:擦去脸上的卸妆膏之后就可以用清水清洗一遍,再用洗面奶清洗干净。

第四步:因为用了卸妆膏脸会比较干,所以之后要做好大量的补水和保湿工作,或者是贴一片面膜,让皮肤及时得到营养水分的补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