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和卸妆水哪个好     要根据自己肤质选择才重要

2017/10/28 16:05:17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爱化妆的MM们都知道晚上睡觉前一定要把妆给卸干净了才可以上床睡觉,不可以留着残妆过夜,因为留着残妆过夜会损害到皮肤,而且毛孔会变大,非常不健康。

卸妆产品有3种类型,分别是第一种是卸妆水,第二种是卸妆乳,第三种是卸妆膏。相信大家都对卸妆水、卸妆乳很熟悉,而卸妆膏是近期几年慢慢推销出来的,所以才会被别人认知使用。其实还有很多人不知道这三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如果不清楚的人就跟着小编慢慢去了解一下,我们一种一种去具体分析。

第一种:卸妆水。卸妆水的质地会比较温和,它是属于水剂的,水性的东西会比较清爽,不会觉得很油腻和厚重感,通常卸妆水是适合任何肤质的,而且卸妆水比较温和,对皮肤没有刺激性,使用卸妆水的方法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就是要跟化妆棉一起用的,卸之前先用化妆棉压在脸上,然后再轻轻拭擦脸上的妆,再用洗面奶清洁干净脸上就可以了。

第二种:卸妆乳。卸妆乳是乳剂的,不像卸妆水那么水,卸妆乳里面的刺激性也不大,不会对我们的皮肤带来损害,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先在脸上点5大点,然后轻轻推开至整个脸部,以打圈按摩的方式卸掉脸上的妆,然后再用化妆棉或者是纸巾擦去脸上的卸妆乳,再用洗面奶清洗干净皮肤。

第三种:卸妆膏。卸妆膏近期也很热销,它的用法跟刚刚上面卸妆乳的用法是相同的,不过卸妆乳不是任何肤质都适合用的,卸妆膏的质地会比较干,不太适合干性皮肤的人使用,要不然皮肤会更干,平时经常用卸妆膏卸妆的人,要加大做好保湿补水的工作。

相对来说,卸妆水会好一点,因为比较温和,也适合任何肤质的人群用,而卸妆膏只适合油性肌肤的人使用,并不太适合干性肌肤和敏感肌肤的人使用,不管怎么选择,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去选择才是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