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发饰的做法和步骤 让你成为手工能手

2017/11/12 16:31:12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应该没有哪一个女生不爱美,每一个女生都喜欢用很多东西来装饰自己,也很多女生也喜欢折腾自己的头发,所以很多女生就少不了会有很多很喜欢的小发饰。

很多女生都很喜欢发饰,市面上的发饰的种类也是非常多的,但是如果要我们全部买下来,那我们的经济压力也是非常大,所以很多女生都会自己去市面上看发饰,然后回来自己DIY制作发饰。

自己DIY制作的发饰,能够确保符合你自己的心意,而且价格还是非常的便宜。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自己DIY制作发饰。想要制作出自己喜欢的的发饰,首先你得去购买一些自己想要的发饰颜色的丝带,还有水钻之类的东西,另外还得买一些小夹子。

同时如果你喜欢什么珠子之类的也得买一些。然后我们今天就来教大家做一个非常简单的DIY发饰。首先你拿出你的一个黑色的橡皮筋然后找准橡皮筋的中间部分涂抹好胶水,必须得均匀涂抹开。如果你还想添加其他的东西,也是用同样的黏合的办法。

然后你就可以加上你自己想要的花朵或者蝴蝶结之类的,以后你需要按压粘合处一段时间就可以放开了。这个时候就已经粘合好了,之后如果你还想在花朵上加丝带,你就围绕着花朵缠几圈丝带然后打结就可以了。

还有一布就是我们可以在花朵上添加一行水钻,这样会让整个发饰看起来更加的艳丽。水钻的分布是很有讲究的,大家在粘黏的时候一定得注意,得把水钻排列均匀。这样我们自己diy的一个发饰就算是完成了。希望大家都能学会自己做发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