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发前后效果图 居然看不出来差异

2017/11/12 14:15: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在头发剪悔了之后,都会选择去理发店接头发,不过很多人也表示担忧自己接完头发后是什么效果,会不会头发太假,差异很明显,下面我们来看看接完后的对比图。

近两年随着短发的流行,接发也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追捧。很多人在留了一段时间短发后,觉得头发长的太慢,于是觉得直接去把头发接回来;也有不少人剪完短发发现自己不适合,于是也选择把头发接回来。不过不少未尝试过接发的女生表示了担忧,会不会接完后真假太明显,影响美观。

接发是采用一种可拆卸的液体胶水将真头发丝与假头发丝无缝黏贴在一起,从而达到头发增长的效果。

不过胶水会因为洗头的原因慢慢失去粘性,而且遇到高温就容易化掉,还会把其他的发丝黏住,所以并不是十分推荐使用,除了这种胶水接发外,目前更流行一种编织接发,主要是靠一根细绳子将两束头发接在一起,并且做到无痕、无缝隙,而且日常洗头都不会受到影响,所以这种方法目前使用率比较高。

还有不少女生会担心接出来的头发会不会太假,所以一直不敢进行尝试。其实这个不用担心,因为接发师在接头发的时候都会选取一根十分细的发丝,而接上来的头发大多会选择真头发,所以不用担心接完后头发会显得很假。

就算两种头发的颜色不一样,理发师也会使用双氧水来中和头发的颜色,让上下两部分头发成为一个发色。不过接头发的时候理发师为了能让接发效果更好,可能会对修剪一部自己的头发,所以不可避免的真头发会比之前短一截,不过这样接发效果会更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