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要白色头发怎么染 又有什么危害

2017/11/12 22:07: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色头发给人的感觉总是带着仙气的,在一些古老的传说里面,很多神仙就长着一头雪白的头发。现在很多人也比较喜欢白色的头发,那么到底应该怎样才能染出来?

白发造型并不适合所有人。如果头发太少,或者是皮肤太黑,那么将发色做成纯白的就一点也不好看。但要是你的发量多,并且肌肤白皙,弄成这个发色自然是特别适合的。并且不用去理发店,只要记住了以下这些方法,自己在家就可以做。

第一,先使用一些有褪色功效的药剂,将原来的发色淡化掉,然后打一盆清水,兑入一定量的蓝色墨水,反复清洗头发。慢慢你就会发现,自己的头发变白了。

第二,还是要先把原来的头发颜色给弄掉,然后使用一种韩式的气化剂,加入漂白粉,对头发进行一个较为彻底的漂白,也能让你拥有白发。

第三,先把紫色的调色膏和褪色膏混合在一起,然后抹在头发上,静待一两分钟后洗干净。再使用碱性的烫发水,将头发多刷几遍就行了。

需要记住的是,无论使用何种方法做头发,都要戴上手套,避免药剂伤害到手上的肌肤。此外,染白发对身体是有一定的伤害的。

第一个就是可能会致癌。因为各种染发剂里面含有的化学成分都很多,使用后这些物质会残留在人的体内,从而成为癌症的潜伏因素。

第二,药膏中的按摩尼亚对头发表面那层毛鳞片伤害很大,如果后期没有护理好,这层鳞片就会脱落,进而引起头发干枯易断,粗糙分叉,并且还会缺少水分和光泽。

爱美丽并没有什么错,但也要爱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