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头发要拔吗 会不会越长越多

2017/10/11 14:2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拔掉我们的白头发并不会对我们的毛囊或者是整体的头发造成影响,因此我们可以放心地将我们头发上的白头发拔掉。此外,经常食用一些黑芝麻可以使我们头发变得乌黑光亮。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生活或者是工作压力会越来越大,有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头上偶尔会长了一两根白发,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到底应不应该将它拔掉呢?

有人认为白头发是不可以拔的,因为白头拔掉之后,它的毛囊会受损,而其他的毛囊会被感染,因此其他部位也会长出白头发。还有人说,白头发如果拔掉一根,那么接下来会长好多根。但实际上,以上的说法都是不科学的。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一般来说,我们长出白头发除了年龄的因素,还很可能是跟我们平时的精神有关系。一旦我们的压力比较大,那么我们就会长出一些白头发。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白头发并不是一整根全是白的,她只有一部分是白色的,其实这种白头发便是后天长出来的,它主要是由于一些外在的影响造成的。

来源:站酷作者:Looker_Studio

拔掉我们白色的头发并不会使白色头发的毛囊产生影响。实际上,随着我们慢慢长大,我们头上的毛囊在不断的减少,所以拔掉这一根白头发并不会对我们整体的毛囊造成任何的影响。因此,如果我们头上长出了白头发,那么我们是可以放心地将它拔掉的。

如果我们头上的白头发比较多,那么我们可以选择通过食疗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一般来说,白头发比较多的人是比较适合吃一些黑芝麻的。我们可以将这种食物放在米饭里面食用,同时也可以将它们碾碎并冲水服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