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头发要拔吗 真的会越拔越多吗

2017/10/19 17:31: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是我们身体重要的一部分,很多年轻人因为受到遗传因素或者其他因素的影响,会出现很多的白头发。一般人有了白头发就会立即的拔掉,但是有的说法却说白发会越拔越多。

来源:站酷作者:AnastasiaNess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白头发一般都是上了年纪的老人才会生长的。但是其实很多青年人也会长白发。这主要还是受到自身遗传因素的影响。年轻人长了白发,如果数量不是很多的话,一般他们都会直接选择拔掉它。可是在民间却有这样的说法,白头发越拔长得就会越多。那么出现了白发我们到底应该如何处理呢?到底应不应该拔呢?下面小编跟你详细的说下。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白头发越拔越多的说法其实是不能够成立的。头发的浓密程度是受到我们脱皮毛囊数量决定的,如果你的头发比较浓密,那就说明你的毛囊数量多。同理白头发也是一样的,我们拔掉了一个白发后,它的毛囊数量并不会增加,所以也就是不会有白发数量增多的情况。同理白头发变白是因为黑色素减少,而拔掉一个白发后并不会影响毛囊处的黑色素含量。

如果再有人跟你说,拔白头发会越长越多,那么你完全可以忽略掉这个信息。但是出现了白头发到底应该怎么处理呢?其实有了白头发说明头发根部的黑色素减少了,应该加强头皮的护理。但是一定不要去拔头发,这样不仅没有效果,还有可能会引起毛囊炎,让你患上皮肤病。有了白发的人群,平时应该多吃些黑芝麻和核桃,避免精神长期处于紧张的状态。

出现了白发我们不要慌,只要合理的饮食,注重头皮的养护,就能够避免白发增加,永葆青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