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头发要拔吗 教你一招白发变黑的小技巧

2017/10/15 15:45:13 作者:YUb-su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常用“早生华发”来形容年纪轻轻就长了白发,长了白头发的男生和女生就很苦恼,不仅不好看,还担心是不是身体机能出了问题。着实令大家焦躁和烦心。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在长了白头发之后,有的人看着白发就很不爽,果断的将它消灭掉,但是,也有的人会担心,“拔一根,长三根”,这些话使他们不敢乱拔白头发,那么遇到白头发到底应该怎么办呢?很多人都想知道正确的解决方法,那么,就听小编在这里为你一一道来,希望可以帮助到长了白头发的少男少女们,是你们从此不再烦恼,恢复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

来源:站酷

首先,你得先看你得白头发是先天长出来的,还是后天长出来的,你得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是否也和你一样,年纪轻轻就长了白头发,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么治疗起来就简单了许多。

后天长出白发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外界因素和自己自身的体质有关系。百分之九十五的人是因为心情压力大,情绪过于紧张,或者是精神上遇到了很大的创伤,再或者就是工作环境不好等等的类似因素,导致了黑头发里,长出了一些白头发。

来源:站酷作者:ESB Professional

找到了病因,治疗起来就简单了一大截,现在的你就需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放松自己的心情,再或者就多吃一些易于头发生长的食物,总所周知的就是黑芝麻,还有何首乌。它们都可以刺激发根,以此来补充头发所需的营养,利于黑头发的生长。

如果你了解到你的白头发不是后天造成的,而是先天遗传的,你的家族里很多人都是这样的,那么,这时候你就该去看看医生了,如果白色头发只是你的显性性状,那么你可以去染头发,这对身体也没有什么影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