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变白小窍门 这些技巧你不得不学

2017/11/13 11:07:12 作者:YUd-h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不是还在用那些昂贵而没有效果的美白化妆品,一次次的失望是不是让你对美白已经失去了信心。不用担心,不妨回过头来,回归原始淳朴的方式,从细节开始美白之旅吧。

中国有这样一句俗语:“一白遮百丑”。意思是说,只要皮肤够白,面部的其他缺点都可以掩盖过去。的确如此,虽然现在许多人提倡“健美黑”,但在中国传统审美“肤如凝脂腕若霜”还是占主导地位。试问,哪位女生不想要变白呢?即使什么类型的美白产品都试过了,却还是达不到理想效果,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美白小tips。

1、某位著名女明星的书籍《美容大王》里面曾经提到过一个方法---薏仁加杏仁或者红豆熬汤。一听是不是很奇怪,这么难喝的组合怎么喝得下去呢。别着急,不亲身试一下怎么会知道感受呢。

2、养成补充维生素c的习惯。其实大家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有许多美白产品的主打宣传都会提到,“富含天然维生素C”,显而易见,维C对人体的美白作用是不可忽视的。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多含嚼维生素c片。如果你觉得太麻烦的话,可以多吃含维C高的水果,比如说柠檬、猕猴桃、番茄等等。

3、喝玫瑰花茶。这个方法小编在网上看到好多网友分享过,确实对皮肤是有好处的,不仅会变白,还会让皮肤更加细腻光滑。

除了以上的建议外,还有一些生活常识想必大家都知道,比如说出门要带上防晒伞,包中常备防晒霜,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晴天还是雨天,都要记得带这些东西,防晒是重中之重,不要存有侥幸心理。

还有一些皮肤和身体的日常小护理知识,小编就不在这里和大家一一赘述了。总之,美白不是一时兴起的热闹,而是真的要坚持才会有效果,并且还要从身边的每一件皮肤护理小事做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