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巴掌包子脸适合怎样的发型 你尝试过这两款吗

2017/11/13 12:1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巴掌脸是一种比较小巧的脸型,很多明星都是巴掌脸。巴掌脸的女生通常五官都是比较精致而且集中的。巴掌脸有很多种,也适合多种发型。下面就来了解巴掌包子脸适合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发型是根据一个人的脸型以及性格来决定的。有的人脸型比较粗狂,所以需要选择具有遮挡作用的发型来对面部的五官进行遮挡,修饰,让脸看起来比较精致小巧。巴掌脸的女生脸本来就很小,几乎是适合各种发型,但也要注意,小脸不适合太过蓬松的发型,会显得脸更小,看起来就不是非常协调了。

巴掌脸也分很多情况,巴掌包子脸非常圆润,下面就来看一下巴掌包子脸适合怎样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包子脸是非常可爱的,圆圆的看起来有一点肉嘟嘟的感觉。巴掌包子脸选择发型的时候可以选择这种带有齐刘海的发型,这种发型能够起到修饰面部的作用。

包子脸比较圆不是非常有时尚感,搭配上这样发型,能够让包子脸女生看上去脸变瘦了血多,五官更加精致,能够突出面部的妆容。巴掌包子脸女生想要表现出自己的时尚感觉,就可以尝试这款发型,效果是非常好的。

来源:站酷作者:Yuri Shevtsov

巴掌脸包子脸女生还可以尝试中分长发发型。中分能够让人的面部轮廓变得更长,让额头看起来更加饱满,这样的发型能够改变包子脸,让包子脸看起来不会那么圆润,而是有棱有角。

想要让自己的脸型看起来瘦长的巴掌包子脸女生可以尝试这款发型。不仅显得脸小,而且不会看上去肉嘟嘟的没有时尚感。巴掌包子脸虽然脸不大,但是太圆了也会有大的感觉,一定要选择适合的发型来修饰这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