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子怎样变挺 整容手术是直接方式

2017/11/13 17:41: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对一个人进行外貌的评判,面部的五官是否精致大方可能占到了绝大部分。也就是说,一个精致的五官其实是可以带来审美的,那么,怎样让塌鼻子高挺起来呢?

人人都希望自己的面部五官是精致的,是足具吸引力的。但是现实总是给人们当头棒喝,很少有人面部五官达到一个高度统一,给人赏心悦目感觉的境界。在整个面部,鼻子是否高挺对美观度有着决定性的作用,那么,塌鼻子怎样才可以变为高鼻梁呢?

其实,解决塌鼻子的方式很多,总结起来无非如下几点。一个就是通过化妆手段来实现塌鼻子的完美转变,现在的化妆已经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人们的面部缺陷,通过高光与阴影的完美结合,可以展现出一个精致的,立体的五官。

还有就是借助整容来实现高鼻子的目标,整容也是转变面部五官缺陷的一大法宝。而且,相比较化妆来说,整容显得更具持久力与完整性。通过整容,可以给塌鼻子处垫上硅胶等物质,进而让鼻梁高挺起来,让整个人显示出独特的美貌与气质。

当然,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刻意去做一些动作来让塌鼻子变得高挺起来。可以在闲暇时余,将双手的手掌摊开,然后用大拇指夹住鼻翼,用力向中间挤,虽然这种方法没有科学的依据,但是如果可以长期坚持的话,效果还是比较突出的。

还有就是购买专业的变塌鼻子为高鼻梁的美容神器,这些东西的原理其实与手部按压一样,就是将双手解放了出来,直接借助工具进行按压。这种方法需要谨慎使用,因为这种方式存在着较高的风险,稍有不慎就会让塌鼻子更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