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发型怎么打理 你需要掌握这些小技巧

2017/11/14 7:45:12 作者:M214-d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头是非常流行的一款发型,许多妹子们都剪了这款造型,虽然很好看,但打理起来还是需要一定方法的,如果不想让你的波波头一早起来乱成鸟窝,就来看看怎么打理吧。

波波头是许多妹子非常喜欢的一款发型,它不仅可爱,又能增添女人味。可是喜欢归喜欢,如果不会打理它,就不能发挥这个发型的优势了,反而让人觉得乱糟糟的很邋遢,那么该怎么样打理自己的波波头,不让它凌乱呢?一起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刚做完的波波头是很有型的,所以千万不要乱抓乱揉自己的头发,这样不但会弄乱发型,还会损伤头皮。

做完发型后,过了几天就可以洗头了,这时要注意不要太用力挠抓头发和头皮,否则也会让波波头的造型变乱,到时干了没有造型可是非常丑的。

洗头时要使用一些护发产品,比如修复型的,因为头发在做波波头的过程中,使用了一些化学物品,发质肯定是受到影响的,所以适当用护发产品能修复你美丽的头发,保持波波头的造型。

接下来就是吹头发了,这一步非常关键,吹得过程直接影响完成的效果,要注意的是从发根开始顺着发尾吹,一边吹一边用手捋造型,也可以用滚梳帮助固定头发的弧度。

吹干之后,可以取适量精油抹在头发上,让头发得到更好的滋养和保护。

另外,如果每天睡醒起来波波头造型不佳,我们可以花点时间用发胶或者发蜡把发型打理一下,把不安分的发丝弄服帖,恢复造型,让你的波波头重新焕发光彩。

只要妹子们用心,波波头也不算难打理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