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黑头挤出来图片 这些方法帮你告别草莓鼻

2017/11/14 10:15:12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次照镜子,看到自己鼻子上布满了黑点,心情都不好了,怎样才能把这顽固又惹人烦的黑头从我们的鼻子上赶走呢?这也是很多妹子的一大困扰,今天小编就来拯救你们。

黑头是很多妹子曾经烦恼或正在烦恼的一大肌肤问题,虽说黑头小,但却十分顽固,妹子们一看到自己的鼻子上布满了黑点,就会想去挤出来,到后面造成了毛孔粗大和黑头愈来愈多的恶相循环,该怎么去除这恼人的小黑点呢?今天让小编来教教大家怎样正确告别草莓鼻。

首先我们要弄清楚黑头的由来,皮肤油脂分泌过多,且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加上空气中灰尘和污垢的作用,使油脂慢慢变黑变硬,就形成了讨厌的黑头。

一看到黑头,很多人就会忍不住去挤压它,但这种方法是错误的,虽说挤出来能满足你的快感,但你只是挤出表面的黑头,使用挤压的方法可能会导致黑头越来越多。要想去除黑头,得从根源入手,那就是保持皮肤的水油平衡,只有这样,才能有效且快速的告别草莓鼻。

第一种方法:使用鼻贴

这种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方法,利用鼻贴的粘力将黑头从毛孔里拔出来。但有些人在用这种方法的时候发现撕不出多少黑头,这时,可以用热毛巾热敷鼻子,使毛孔打开,把沾湿的鼻贴贴在鼻子上,待鼻贴干透时,从下往上揭下鼻贴,你就会发现撕下了好多黑头,在使用后记得要用收敛水收缩毛孔。

第二种方法:清洁面部

做好脸部的清洁工作是去黑头很重要的一步,洁面可去掉多余的油脂,防止其阻塞毛孔,减少黑头的出现。结合定期去角质和做深层面膜这两步,可有效去除黑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