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毒素玻尿酸怎么样 正确护肤很关键

2017/11/14 11:03: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纪的增长皱纹也会慢慢的出现在脸上,皱纹也就成了变老的证明,为了消除皱纹,朋友们想了很多的办法。近期火热的肉毒素和玻尿酸到底效果怎么样呢?

来源:站酷作者:Robert Kneschke

形成皱纹的原因不仅仅有年龄的增长,表情丰富,爱笑等日常习惯都会造成皱纹。首先我们先来详细的了解一下皱纹。不太分年龄的皱纹就是动态皱纹,这种皱纹只有在大笑,或者抬头和皱眉的时候才会出现。比如说朋友们常见的抬头纹和鱼尾纹,如果面部没有表情的话很难发现这些隐藏的皱纹。和动态皱纹相反的是静态情况也会存在的皱纹。

来源:站酷作者:Robert Kneschke

这类皱纹十分的明显,就算朋友们处于静止的情况也能被看出。而肉毒素和玻尿酸就是专门针对这两种皱纹的美容产品。对于动态的皱纹来说,肉毒素的效果比较好,在开怀大笑的时候也不会露出显老的皱纹。处理静态的皱纹玻尿酸效果更强,使用之后肌肤会明显的变得紧致,皱纹也会逐渐变淡直到消失。目前肉毒素和玻尿酸都是通过在皮肤打针来使用。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简单的说就是直接在脸上打针,护肤品的效果比较慢,注射的效果会在短时间内显现。由于要打针很多朋友抱有一种怀疑的态度,害怕产品质量不过关或者注射不卫生引起感染。这个问题确实需要重视,靠注射来除皱和护肤的确有一定的疗效,但是失败的案例也不是不存在。

这两类美容产品在正确的使用情况下是对皮肤有利的,不过有些事项朋友们要注意。对于肉毒素和玻尿酸这类的美容产品不能注射的太频繁,肌肤承受不了的时候会产生可怕的后果。另外一定要注意卫生,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去护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