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适合的短发发型 怎么修饰脸部线条

2017/11/14 12:11:12 作者:M21-guo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靠衣装马靠鞍,发型也是一大关。平时追剧的时候就能感觉到,明明挺好看的人怎么换了个发型这么难看的,其实就是发型和脸型的切合度在作祟,今天给大家以国字脸为例讲讲!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拥有一头黑长直的秀发大概是每一个女生的梦想了,可是这世上脸型千千万,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黑长直,不小心成了“黑发魔女”,不仅没有成为自己心中的样子,反而打击了自己的自信心,今天就以国字脸为例,讲一讲国字脸适合什么发型。让你的脸型不再成为束缚,更好的做自己吧。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国字脸,顾名思义就是面部较方,下颌角较宽,此类人可能明明很瘦,却因为脸型而显得脸很大,很多人都存在着这样的困扰,那么国字脸适合什么发型呢?

首先要利用头发的柔软性修饰脸部线条,国字脸让人显得刚硬正气,女孩子看起来没有一丝柔软可不行,这是可利用卷发棒将耳朵两侧的头发稍稍卷出一些弧度,垂在脸颊两侧加以修饰,以头发丝的柔软克制了脸型的刚,柔中带刚真的是别有一番风味。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喜欢短发的女生可以将头发剪至略长过下巴,用卷发棒将耳边的头发丝卷出两个卷垂在耳边,其余的头发简单内扣即可。而喜欢长发的女孩子,可以烫出一些发卷,尤其是在下颌角两侧需要有弧度来修饰,尽显自己的女性魅力。

很多人在发型上都会受到脸型的束缚,其实这些都不难,平时多观察明星的脸型和发型,久而久之就知道什么发型更适合自己,再结合理发师的建议,就能体现自己的美啦。女孩子总是要多尝试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