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时髦的大背头怎么留 它适合哪些人

2017/11/14 11:57: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背头是当下流行发型的一种。起初只是很多男士比较喜欢,直到2008年伦敦的春夏时装周,女性大背头回归了,这使得这种发型的男性专用的标签被撕掉。

很多男星都比较喜欢梳大背头,因为这款发型时髦自然,还能增加人们的自信。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都能打造出这种造型。其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先用水将头发打湿,然后将其按照想要的方向吹至八成干。

第二步,用那种尾巴比较尖的梳子,给头发分一条比较笔直的发际线出来,额前刘海一般是一九开,然后将头发梳理顺直。

第三步,将发蜡或者是头油抹在梳好的头发上面进行造型。不过要记住,如果是第一次尝试这种发型,就不要做的太夸张,定型用的发胶尽量少用一些,看起来才会更加自然。否则就会给人一种很油腻的感觉。

第四步,用吹风将头发慢慢吹干。

过程比较简单,不过还是要注意,在做的时候,要将头发分层,一点一点的来,不可太急切,这样才能成功。

这款发型看上去十分自信风流,并且比较有成功人士的感觉,这也就决定了它的适合人群。

第一,要比较成熟,且事业成功。要是你是一个一事无成的混混,留着这个发型只会让人觉得很装,不正经。而那些较为有出息的人留着,则会有一种风范和韵味。

第二,比较自信的人很适合。因为这个发型要抹头油,所以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有些夸张。如果你不够自信,那么就很难驾驭。

不过要是一个人的脸好看,那么不管他事业做得好不好,年纪大不大,都可以留着这款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