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扎法图解 轻松几步就搞定

2017/11/14 17:13: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们听说过苹果头发型吗?其实就是在头顶留出一小束头发,再挽成一个小揪揪的样子。清爽又可爱,很受年轻女孩们儿的喜欢。想知道怎么扎出来的吗?快来看看吧。

对于爱美的女孩儿们来说,一款时尚美丽的发型往往比化妆更有效。那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苹果头发型。这款发型刚开始流行于韩国。后来传到中国也大受欢迎。有很多明星都留过这款发型,比如赵丽颖、周冬雨、马思纯、迪丽热巴、林允儿等。因为它青春减龄,活泼可爱,洋溢着满满的活力气息。你想不想试一试?快快学起来吧。

第一步:先在头顶的中心分出一小部分头发如果你需要刘海的话那么还可以往后一点,不需要的话直接分在前面。然后用橡皮筋扎起来,不要把头发完全拉过橡皮筋,稍微拉一点就可以了这时候你可以看已经扎好了一个小揪揪。可以稍微扎的歪一点,而且橡皮筋不要拉太紧。会有一点蓬松的效果

第二步:将剩下的头发绕着扎好的小揪揪,慢慢的旋转,一直缠绕到头发根部。绕的时候力度不要太大,尽量看起来自然一点。

第三步:扎好头发之后,把碎发固定在一起,可以稍微的调整,再把前面的刘海梳理一下。再系上一个蝴蝶结或者找一个有趣的发卡别在苹果头上,更有个性哦。这时照照镜子,头上的小揪揪就像是苹果的柄一样,特别的软萌可爱。

那么只需要这样简单的几步,一个苹果头就大功告成啦。其实就是分分钟的事。你喜欢这样的苹果头吗?大家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在家里做起来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