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针怎么用   正确的方法很重要

2017/11/15 7:57: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刺针是用于暗疮皮肤的必备品,好的粉刺针应是没有味道。医生及美容师一般不赞成病人自行用粉刺针处理粉刺,因为如果处理不得其法,会令毛孔受损害,留下不可消除的疤痕。

粉刺长在脸上会对人的外观影响甚大,很多人因为脸上的粉刺而烦恼。为了去除粉刺,很多产品就应运而生,而粉刺针就是针对粉刺生出的产品大军中的一种。它能除去脸部皮肤的暗疮以及其他粉刺、黑头等等。

如何让粉刺针的作用达到较大并能将伤害减到较低,粉刺针的使用十分重要。首先就是粉刺针的挑选了,一个不正规的粉刺针会对皮肤产生很大的伤害,所以它的选择一定要重视。好的粉刺针应该要在化妆店内买,正规的粉刺针没有污迹并很有亮泽。

在使用粉刺针的时候,消毒这个工作很重要,一般酒精消毒,人的脸部清洗干净也很重要。当两项工作做好后就开始用它来去粉刺吧!先要用针的顶部挑破皮,使粉刺以及黑头下部的组织能够挑掉,不能用力过大,力道适中。

然后就是挤压了。挤压痘痘需要慢点,要使得痘痘在圈中碰到钢线,然后就可以挤了。当粉刺发炎了就不能直接用粉刺针挑破了,需要让粉刺浮出一些再用粉刺针去挑,并且对于还没有长成熟的粉刺不能去挑,还需等待时机。

在挑完粉刺之后,皮肤需要用化妆水清洗一次并做好护理,之后要用紧肤水缩小毛孔。而粉刺针就需要再消一次毒,去除上面的残留物。粉刺针的使用需要做到正确,如果不正确使用可能会伤到皮肤,更严重的话可能会出现一些皮肤组织的损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