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卡通样式扎法 喜欢日系风的一定不能错过

2017/11/15 8:07: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季的衣服大多比较厚重,每个人都把自己裹的十分严实,像一个厚重的胸一样,为了能够降低这种厚重感,我们可以尝试变化发型来营造轻松感,下面一起来学一学。

很多女生一到冬季就会选择把头发整个披散下来,因为可以挡住耳朵和护住脖子,可是原本冬日的打扮就足够臃肿沉闷了,如果连发型都这样就会显得十分厚重,所以不妨学习几招马尾辫卡通编发,让自己在冬日里也可以一样活泼。

1.后绑马尾辫。后绑马尾辫是比较基础的马尾辫扎法,首先我们用手将头发整个梳理顺畅,然后将所有的头发全部梳理到脑后给扎起来,扎起来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编头发了。

我们将头发分为四股,编号为1、2、3、4,然后按照1与2相交、1与3相交、3与4相交,4与1相交的手法将头发整个编起来。编好后用一个卡通的头绳将头发固定住就好了。因为马尾辫本身就有一种青春感和活力感,搭配上编发就会更加有减龄感,在冬日里也会显得比较轻松不沉闷。

2.双马尾辫。双马尾辫在日本的学生中比较出名,看过日本动漫的都知道,动漫里面的日本女学生大多都是双马尾的造型,这个造型整体会给人一种可爱、青春的感觉,在冬日里也可以起到降低厚重感的作用。

首先我们将头发整个分为两拨,分好后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顺,然后将左边这股头发扎成一个低马尾,再将右边的头发也扎成一个低马尾。扎好后,我们进行编发,将左边的马尾分为三股,按照1与2相交,1与3相交,2与3相交的顺序把头发编好,再按同理把右边的马尾编好,这样一个双马尾辫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