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低马尾辫怎么弄才好看 迷人帅气气质

2017/11/1 13:47:13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今发型的各类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就像一款简单的马尾发型也有高马尾与低马尾之分,相比高马尾的活力低戏剧性更显优雅和温柔,下面为大家介绍各种风格的低马尾发型。

说到马尾辫,可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种发型,我们从小开始,就本能地自己会扎马尾辫了,马尾辫是一种很简单又方便的发型。不过现在随着时代的发展,潮流的发展,马尾辫已经不再是一种简单的发型了,因为如今的扎马尾辫也是要讲究技巧了,那如果想要扎出这样好看又迷人的马尾辫要怎么弄呢?就一起跟着来学学吧。

相信许多的女性朋友们都会喜欢看韩剧吧。其中看韩剧的妹妹们就知道,韩剧里的女主角一般都会随便扎起马尾辫,而她们扎的马尾辫是非常好看的那种,看起来比较温柔,比较轻松的感觉。而这时我们就会发现为什么自己扎的马尾辫就没有这样的效果呢?

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因为随着现在时尚的发展,人们对马尾辫的改造已经跟我们之前所的马尾辫不一样了。所以大家要想拥有这样的效果,小面就一起来学学吧。

好看又迷人的马尾辫到底是怎么弄的呢?这就需要讲究技巧了,扎这样的马尾辫讲究的力度不能太大,而是要温柔轻轻的,首先,拿一个发圈,不需要用梳子梳得多整齐,而是用手,把头发用手拨到一起,用手来拨弄头发,就能显示出头发的线条美的感觉,然后也不需要扎得太高,现在讲究的是优雅的发型,所以在脖子那扎起来就好了。

这样一款低马尾辫就完成了,你们觉得怎么样?美丽优雅又不失美丽的马尾辫,不仅能分分钟提升我们迷人的气质,还能增加对自己的自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