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使马尾辫撑高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1/6 12:49: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喜欢扎马尾辫的小姐姐们都会有一个疑惑就是为什么自己扎起来的马尾辫总是那么的难看,高度也坚持不了多久就会坍塌,刚开始扎好的蓬松感也会慢慢变得凌乱。

夏日里的马尾辫给人的感觉不仅仅是在身高上面拉升了一些,也会使人觉得整个人都特别的有气质有精气神,还会使人觉得十分的青春有活力。所以夏天扎起马尾辫的优势真的有好多,可以散热还特别的美丽。春秋冬的时候,马尾辫扎起来就会觉得十分的俏皮可爱,给人的感觉也是非常的软萌萌的,所以很多小姐姐们特喜欢在秋冬的季节扎马尾辫。

即使马尾辫的受欢迎程度特别的高,可是仍然有很多的小姐姐们不太会扎好这款发型,马尾辫坍塌是大家普遍的问题。针对于这个问题,小编有一套方法可以给大家介绍。这套方法需要的工具就是钢夹,这个真的是十分的重要。我们首先就需要用梳子把自己的全部头发梳理的不打结就好了,然后把头轻轻地甩一甩,这个的目的就是为了使的马尾辫扎起来蓬松。

接着,我们用手把所有的头发抓起来聚集在头顶上以后就可以用上已经准备好的橡皮筋,把它们捆绑固定在头顶上。捆绑固定的高度就是你所希望的马尾辫的高度。现在我们就可以用上准备着的小钢夹了。现在我们把马尾辫放在前面,把小钢夹都穿过马尾辫下面的橡皮筋支撑着马尾。这个步骤需要注意不要戳破自己的头皮了,需要整理一下钢夹。

整理好钢夹以后,把马尾辫慢慢放下来自然下垂,是不是可以明显感觉到马尾辫增高了。过很长时间你都可以发现自己的马尾辫不会坍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