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扎法具体包含哪些 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美丽发型

2017/11/11 9:37: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是一种短辫子的发型,指将大部分的头发往后集中,用一个皮套或其它的可以松紧的装饰品,将辫子扎起来竖在半空中的造型。马尾辫因看起来像马的尾巴而得名。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马尾辫可以说是很多女性朋友们都非常喜欢的一种简单的发型,特别是对于一些宝妈或者在外进行繁忙工作的上班族朋友们,这种简单随性的发型也是深得人们的喜爱。其中马尾辫的扎法也是很多种的,有的妹子们非常喜欢先把自己的长发用卷发卷后再进行啊马尾的扎编,如果把头发弄卷后在扎马尾结果肯定是让自己的发型风格起到加分的效果。

不过还是有的妹子们不太懂得如何将自己的长发卷后再进行马尾辫的扎编,其实这个过程还是非常简单的,只要一层一层把自己的头发进行卷发,接着再用发圈绑起来就基本完成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另外的一种马尾辫的编法就是比较低的马尾辫,但这种的编法的主要特点就是脸蛋两侧的采用的编法是四股辫的编法,这种编法的主要技巧之处就是在头发两侧从头顶上进行四股辫的编法,接着再在下面进行一个扎发的工作,这样的马尾辫编法整体可以体现的是一种比较休闲的扎法。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b

还有其他的一些马尾辫的编法,有编两股的,有分上半部分编的,有先分成几股再汇总一起编的。虽然这些在图片上看起来好像非常简单的样子,但是如果没有经过自己的正式操作学习,还是会觉得手忙脚乱,而且也不会出现很好看的效果。所以美眉们砸学习编发的时候一定要多多注意其中的细节方面。

不过一般比较简单实用而且比较容易搭配自己的穿衣造型的主要还是简单的一抓扎起头发成马尾辫就可以了。在现实生活中除了特别的场合一般也不用太多的花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