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编发怎么弄 彰显出美丽迷人气质

2017/11/13 11:25: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是生活中出镜率比较高的一款发型了,妹纸们对马尾可谓又爱又恨,爱的是马尾简单清爽,可是讨厌的是人人都扎着一样的马尾,一点个性都没有。现在来看好看的马尾编发吧。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马尾辫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看的比较多的发型。相信有很多的妹妹们心里还是很喜欢马尾辫的,但又怕所有人都编马尾辫,这样就不能凸显出自己的个性,所以往往有很多人就放弃了马尾辫。

其实不是这样的,马尾辫虽然是很普通的发型,但是不同的扎法就会有不一样的效果,可能现在就有人问,这有现在不同的,马尾辫不都一样的吗。如果你们这样想就错了,要想自己拥有一款个性的马尾辫,就来看看吧。

一是马尾辫的编发,就是在扎马尾辫天生编两天三股辫或者是四股辫。首先,在耳朵的两侧,取一小缕头发,记得耳边还是要留少许的头发,根据自己的喜好,编成三股或者是四股辫,然后拿起编好的辫子绕着马尾辫的根部,用夹子固定,另外一边也是重复这样的做法,这样一款彰显个性的马尾辫编发就完成了。

一款高马尾就是很多女生的喜爱了,这样看起来人会显得很有精神,气质也会随着提高,显出高贵的气质。你们喜欢这样的发型吗?当然这有很多人喜欢,不过也是有人不喜欢的,这时我们就要寻找另外一种适合自己的发型了。

小编还想推荐一款发型就是短发烫发发型,短发是这几年很多人喜欢的发型之一,而烫发发型更是能够显示出时尚的气质。这与马尾辫就可以形成对比,马尾辫的编发是一种很能展现个性的发型,而短发发型展现的更多的是时尚的潮流气息。所以你们喜欢哪一种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