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每天变化图片 不同的斑有什么区别

2017/11/14 9:31: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手术之后,通常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等着结痂,掉落之后,才可以碰水,严重的再进入下一个疗程。一般情况下,需要一个星期,结的痂才可以掉落完。

常见的斑有雀斑,黄褐斑,太阳斑,上图的斑集中在鼻翼和两颊处,为雀斑。第一次手术还难以达到右图的效果,第一次手术完,结痂掉落之后的效果应该和下图相似,成功的手术一个疗程之后,至少能减少百分之七十以上。比较明显的应该是结痂掉落的过程,一天天减少。心情也会好很多,心情好的状态下,睡得也好,皮肤还会更好一点。

此图是第二个疗程之前到后期的效果,斑比较多的情况下,一个疗程很难完全治愈。经常需要在第二个月再进行一个疗程,去除比较小,比较稀疏的那些斑点。去除之后至少一年内不会复发,呈现出上图右边的样子。其实,欧美人更多的是晒斑,和亚洲人不同的是,他们崇尚偏黑的自然肤色,接收了比较多的紫外线,所以晒斑比较多,普遍不严重。

上图展现的就是后期修复过程的效果。可以明显看到,大多数激光祛斑达不到百分之百的效果,还会有少量的结痂留在表皮,很细微的斑点仍然没有去掉。因为激光祛斑也可以改善肌肤的整体情况,慢慢的可以看到皮肤更加细腻。

红血丝,毛孔粗大,皮肤暗沉等问题,多多少少会随着斑点的祛除有所改善,跟着受到调理。同时,激光祛斑后的人为了防止斑点反弹,往往注重饮食、作息,注重皮肤的护理,皮肤通常只会更好。从这个方面看,激光祛斑还是很不错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