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学生篇盘点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1/15 11:45: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一些学生来说其实短发是比较适合的发型,不仅可以把这个年龄段小女生的可爱甜美衬托的更加美好,也可以给人一种这个年龄层女生特有的活泼与青春气息。

我们现在介绍的以下发型是适合年龄在17-25岁阶段的小女生们,因为这3款发型都很可爱甜美,还有一种青春清纯少女气息。所以这些小姐姐们就不要错过这篇文章了。剪上一头的波波头短发应该是每个女生在高二和高三时期都会做的事情,那个时候才知道美丽的存在,才知道自己需要改变,发型就会是第一个被改变的事情。

所以学生头的短发往往隐藏着太多的纯粹的情感和无比天真烂漫的青春岁月。这是一款有故事的发型,它正在或已经见证过了你的青春。对于这样的短发我们可以扎一款公主头发型。因为甜美的发型和那个年龄给人的感觉很相配。我们只需要在头顶上的两边都抽出一部分的头发,依次编好两股辫子,再把这两股辫子一起聚集在头部中央,用夹子固定就好了。

除了公主头以外,其实学生小姐姐们扎丸子头更加迷人俏皮活泼。我们把自己的所有头发用梳子梳理起来聚集在头顶上,有很多很短的头发会散落,那些不用管,只需要把能扎起来的头发全部梳上去就好了,接着我们就可以把这部分头发卷成一个小揪揪,这个小揪揪就是我们可爱的丸子了。我们再用头绳把它固定在头上,就好了。

现在我们扎了一个半丸子头的雏形,其实,我们只需要把没有绑在头上的所有碎发用一些五颜六色的夹子固定起来,丸子头就扎好了。这几款发型都比较简单,小姐姐们应该会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