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后怎么护理  几个建议帮你拯救受损发质

2017/11/15 13:4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性为了追求秀发的时尚,都纷纷选择拉头发来改善自己的发型。但不要以为拉发后就可以大功告成了,如果事后没有用心的护理,那么日后的发型肯定是变弯的。

来源:站酷

细嫩的肌肤、淡淡的妆容、时尚的穿着、迷人的微笑都是女性每日必备的修炼课程。大家都知道出门之前要护肤,要化妆,要打扮,但有时候总是会忽略发型的照顾,导致发丝逐渐变得暗沉毛躁,枯燥如麻,每次打理起来都好不乐观,不是变翘就是变蓬松,就像是鸡妈刚做的草窝似的,看着好不美观。于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拉发来改善自身的发型。

来源:站酷

但想要告诉妹子们的是,不要天真的以为拉发后就可以不用去打理了,要是事后没有好好保养的话,那么,在不久之后,乱糟糟的发型又会找上门来。因此,护发措施刻不容缓。

1、通常拉发后要避免马上洗头,因为这时候的药水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而且还不大稳定。如果洗头的话,很容易把残余的药水给稀释了。那么,拉发后的效果也就不大明显了。

来源:站酷

2、投头发拉直以后,难免发质会出现损伤的现象,因此,为了避免发质变得干燥,大家在洗头后一定要搭配一些滋养型的护发素或者是护肤精油,均匀的涂抹在发丝上,可以有效的修复发丝表面的毛鳞片,让头发变得有光泽。

3、通常拉发后,头发都会变得很直,而且特别柔顺。想要头发持久保持这种状态,那么,建议平常要避免扎发或者是绑发,因为这些做法都会让你原本笔直的发丝出现变弯的痕迹,所以平常头发放下来就可以了,不仅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的飘逸,而且还为你增添不少气质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