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体隆鼻后恢复过程图 这些小细节一定要注意

2017/11/15 16:07:12 作者:U7-li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塌鼻的女生,或者鼻头多肉的女生都想要通过假体隆鼻来获得高挺,立拔的鼻子,让脸部更加精致立体,但假体隆鼻术后恢复要注意些什么,你又了解多少呢?

生活中有很多人的鼻子是塌陷的,不翘的,很多女生都想要一个立体精致的鼻子,让脸部变得更加精致,所以现在很多整形医院都会推出鼻综合的整形手术,就是假体隆鼻。假体隆鼻简单来说就是在你的鼻子做一个切口,然后把假体塞进鼻子,缝线。加完假体的鼻子就会变得挺立,有立体感,脸部一下就会变得很精致。

但大家都知道整形手术有风险,一般人只会关注假体隆鼻的手术过程,如果过程失败了脸就毁了,但是如果假体隆鼻手术后恢复过程不注意的话一样会影响术后的效果了,那隆鼻手术恢复要注意什么呢?

下面几个恢复过程要清楚。第一,假体隆鼻手术后可能会有少量的流血,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你可以用棉签轻轻擦掉血迹,千万不要用手触碰伤口,因为手上的细菌可能令鼻子受到感染。第二、术后三个小时左右流血的情况会停止。

如果这时候还没停止流血,要及时咨询医生。停止流血后伤口会结痂,这时候用生理盐水擦擦,或者抹一些消炎药就可以了。第三、手术第一天要注意不要低头做事情,低头走路,头部要保持平衡,以防血液倒流。手术三天之内,可以尽量喝粥,不要吃辛辣上火的食物,海鲜等。第四,手术完鼻子一般会很肿,肿胀是正常的,三天左右就会慢慢消肿。

假体隆鼻的手术有风险,决心做手术的话一定要找到合适正规的整形医院和有经验的医生。希望能帮助到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