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面膜推荐 自己在家就能享受高级护肤效果

2017/11/10 8:33: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孩子都渴望自己拥有白皙的皮肤,怎么才能够让自己的皮肤变得又白又嫩呢?在面膜鱼龙混杂的今天,应该怎样选择属于自己的美白产品呢?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一、补水。

在选择美白面膜之前,你需要提高对补水的关注度。皮肤在经过水分的滋养之后会显得更加通透,这就是补水带来的效果。快速美白一定会有一定程度的伤害,所以我们想要美白还是选择补水效果比较好的面膜。

黄瓜面膜是比较常见的自制面膜。黄瓜中含有很多水分,这些水分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通透和细嫩。而且这种自制的面膜准备起来也会比较方便,也不用担心其中含有有害物质。

来源:站酷作者:Maxim Bondarenko

二、蜂蜜。

蜂蜜中含有很多优质的成分,这些物质能让你的皮肤变得紧致和白皙。使用蜂蜜敷脸会给你带来不一般的美白体验,坚持使用你能看到非常明显的效果。这种面膜准备起来更加的方便,而且效果也比较好,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美白面膜。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三、燕麦蜂蜜。

增加燕麦能够给皮肤带来什么好处呢?燕麦能够去除皮肤多余的角质,让皮肤变得更加光亮,燕麦中的物质能够加快皮肤的代谢能力,也能够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和蜂蜜一同搭配效果更好,但是制作起来可能会有一些麻烦,清洗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用力的搓洗脸部。

四、其它。

美白面膜还有很多,通过身边简单的食材能够让你在安全中享受到美白的效果,这一点是市面上卖的面膜所不能达到的效果。但是自己制作面膜也有一定的弊端,那就是卫生问题。所以我们在自己做面膜的时候需要小心,要将用具消毒才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