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的碎发发型男 有你喜爱的一款吗

2017/11/16 16:47: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碎发在男士的时尚界似乎一直是一个经久不衰的传奇,无论现在是什么发型,男生似乎都曾经留过一段时间的碎发,那么我们就来总结下男生出镜率比较高的几款碎发吧。

男士的发型中,可以选择的发型其实原本就比较少。因为头发短的缘故,所以在选择自己发型的时候尽量都会选择比较适合自己脸型和气质的发型,不过经过广大男性同胞的验证,有一款发型确实是所有男生都拥有过的,那就是——碎发。下面我们就列举几个常见的碎发,看看是否有你的菜。

1.短碎发。这款碎发整体比较有流线感和层次感,头顶的头发相比较而言会稍微长一点,而两侧的头发会比较短一点,因此也就形成了一种立体感和呼应感,让整个头型从视觉角度上看起来比较立体。

这款发型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款碎发了,许多明星都留过这款头发。这款头发适合长脸型的男生,可以打造出一个三维的立体效果,整个碎发也会使长脸的男生看起来更加随性和俊逸。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款短碎发不适合留的过于长,头发一旦变长了就需要去修剪一下,不然会让人显得很邋遢。

2.两边铲式碎发。这款发型在近几年比较流行,主要是将两边的头发整体给铲平,然后将头顶的头发整个打薄、打碎,营造一种干净和清爽感。这款发型非常适合长相清秀的男生,因为当两边的头发被铲平后整个人的五官就会十分明显,所以长相清秀的男生搭配这个发型看起来才会格外的清爽干净。

3.碎刘海碎发。这款头发的主要吸睛点在于碎刘海,两边的头发会铲成平头的样式,而前额会留出刘海的长度,然后将刘海的头发整体打碎,变成比较稀疏的碎刘海样式,这个发型更加适合年轻的男生,会有一种青春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