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刘海怎么剪 只需要三个步骤

2017/11/13 10:31:12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头发中有很多小碎发,聪明的发型师们就设计了一个新的发型——碎发刘海。这种刘海不需要太多的头发,看上去比较轻巧,能够使女生透露出一种俏皮的气质。

我们的头发生长的速度是比较快的,所以,在我们扎起头发的时候,就会发现我们头发的四周有很多小碎发。而针对这一个特点,聪明的发型师们设计了一个新的发型——碎发刘海。现在,还有许多小女生们想要一个空气刘海并为此不断地努力,却不知道自己已经远远落后了,现在碎发刘海才是走在潮流的前端发型。

注意到娱乐圈的几位明星了吗?她们现在的刘海已经全部变成碎发刘海了。以前那种又厚又重的刘海,是整个人的身体显得比较沉重,而且使自己的气质看上去比较呆板。而现在流行的碎发刘海就很好地改善了这个问题,这种刘海不需要太多的头发,看上去比较轻巧,能够使女生透露出一种俏皮的气质。

而且这种刘海的剪法很简单,自己在家的时候就能够剪了。首先,肯定要用梳子将刘海梳整齐了,看一下自己刘海的长度,确定一下大致要剪多长。取出一部分要剪成碎发刘海的头发,让其他的头发自然留长,注意,碎发刘海的头发不能太多,这会显得刘海看上去特别笨重,失去原本的效果。

将选好的头发先用夹子夹起来,然后取出其中一部分,用梳子整理一下,然后一刀剪下去,然后再取出一部分,用相同的方法,直接剪下去,重复上面的步骤,直到全部剪好为止。分的组数越多,看上去就越有层次感,剪出的效果也会越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