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发型怎么弄才是对的 想知道的戳这里

2017/11/17 7:45:12 作者:M8-zho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人们的生活质量大大的提高了,人们不用再饿肚子和受冻了,而思想观念也开放了许多,开始赶时髦,开始打扮自己了,头发成为了人们重点"照顾"的对象之一。

如今,人们的生活质量得到了提升,这一切都是因为社会进步了,科技发达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句话自古以来人人皆知,所以说不只是女孩子才会爱美,很多的男孩子也很爱美,如今有许多的男孩不仅长得很精致,而且也很会打扮。头发也成为了人们重点打扮的对象之一,头发对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发型做得好,会使人看起来更加美丽。

很多的男生喜欢梳大背头,因为他们认为大背头很酷,看起来很有范儿,其实梳大背头不需要专门跑到理发店去弄,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大背头发型。其实很简单的,首先,把头发洗干净(如果不想洗可以打湿),然后在头发还湿的时候把头发梳上去,一直梳,然后用发胶均匀的抹在头发上,多抹几次,把头发弄成想要的形状,然后再喷上定型喷雾。

大背头这个发型虽然很帅气,但是也是分人的,或者说,是要看脸型的。不是人人都适合梳大背头的,如果你的脸型不适合大背头的话,不仅不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帅气,而且还会暴露你的脸型的缺陷。那么大背头到底适合什么脸型呢?

其实大背头适合脸型较长的人,如果脸型很宽的话,梳大背头只会让脸看起来更加的胖,一般这种脸型应该留点刘海挡着的,而不是把头发梳上去暴露缺陷。光有长脸型也不够,如果你的脸型够长,但是额头不饱满的话,梳大背头也不会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