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中分好看吗    怎样梳出又帅又酷的发型

2017/10/18 18:07:13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欧美的帅哥都喜欢留大背头,这种发型不但帅气简约,而且看起来霸气十足,真的很适合男人。我们亚洲男人的脸型是否适合这种发型呢?大背头又如何打理?

在很多电影大片中,黑帮老大都留着霸气的大背头,从形象上就给对手一定的威慑,简直不能再帅。相信大背头是很多男人一直想要尝试的一种发型,但有些朋友可能会对自己的颜值不自信,认为自己并不适合这种霸气的发型。

其实,只要你五官端正,额头上没有什么缺憾,都可以尝试一下大背头。或许看上去并没有欧美男人那样硬朗,但至少你在形象上完全不一样了。很多时候,只有去尝试过才能发现自己适不适合这种风格。那么,大背头是怎样打理的呢?

简单来说,大背头就是把头发往后面梳,不是中间,一些朋友会觉得大背头中分看起来会很奇怪,那是你没有掌握正确的梳理方法。普通的大背头都是偏分的,需要用到发蜡和梳子。先往头发上抹一些发蜡或者发泥,然后用梳子往旁边梳。

如果你的头发不够长或者太多了,不妨先去理个发,再来梳理这种大背头。一般来说,短发虽然不太适合大背头,但也是可以梳成的。这样的短发大背头更像是一种飞机头。其实,不长不短的头发很适合梳大背头。

在你决定梳大背头之前,你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这种发型是没有刘海的,是完全把额头露给别人看的,所以对自己的颜值要有一定的信心。要知道,敢梳大背头的男人就是个自信的男人,既然把头发掀起来了,为何不展示自己英俊的面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