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粒和汗管瘤区别 知道了这些不再傻傻分不清楚

2017/11/17 8:41: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月经前或者是青春期的时候,眼周都会长出很多的小白点,其实这些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脂肪粒。需要认真的护理才可以消除。

来源:站酷作者:DenisMArt

很多女性,在月经期间或者是青春期的时候,眼部会长出很多白色的小点。虽然没有任何的痛感,但是却影响到我们的个人形象。那么这些白色的小点是什么呢?其实这就是我们经常提到的脂肪粒了。脂肪粒一般都长在我们的脸部,特别是眼睛周围,是因为皮肤出现了伤口,在修复的过程中形成的。很多人认为脂肪粒是因为使用眼霜过量造成的,其实是不对的。

来源:站酷

还有一种白点,它与脂肪粒非常的相似,但是与脂肪粒却又有着很大的不同。这就是汗管瘤。虽然看上去它与脂肪粒很像,但是它们的形成原因却是不同的。汗管瘤主要是因为遗传因素造成的一种良性肿瘤,具有遗传性。在治疗的时候需要借助二氧化碳激光疗法。但是脂肪粒在治疗的时候却并不需要借助科技手段,只需要自己在家护理就可以让它们消失。

来源:站酷

我们都知道脂肪粒习惯于长在眼周,但是这里的皮肤又比较薄,所以想要去掉这些烦人的小疙瘩,我们就需要格外的小心。每次我们在给脸部去角质的时候,可以使用少量的磨砂膏涂在眼周,然后轻轻的进行按摩,注意不要让膏体进入眼睛。而磨砂膏也一定要选择刺激性比较小的产品。按摩后将维生素e和眼霜混合后,涂在眼周,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长了难看的脂肪粒不要伤心,只要找对方法你一样可以拥有明媚的双眸,依然可以自信的展示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