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粒多久会自动脱落 你了解自己的皮肤吗

2017/11/16 15:53:12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油脂粒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已经长大的油脂粒,一种是还未成熟的油脂粒。因为油脂粒会让后续的上妆不服帖皮肤摸起来凹凸不平,所以很多爱美的人都想找各种办法去除油脂粒。

来源:站酷

脂肪粒是长在皮肤表面的油脂粒,白色或者黄色,非常的不美观。油脂粒的形成非常复杂,并不是只有油性皮肤才可能形成。很多MM们用太滋润的眼霜也会导致皮肤负担过重在肌肤表面形成油脂粒。因为油脂粒会让后续的上妆不服帖皮肤摸起来凹凸不平,所以很多爱美的人都想找各种办法去除油脂粒。其实对于一些程度较轻的,油脂粒是可以自动脱落。

来源:站酷

油脂粒可以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已经长大的油脂粒,一种是还未成熟的油脂粒。对于已经爆发成熟的油脂粒,在生活中很好辨认。

颗粒呈白色,整齐的圆形,在皮肤表面略略突出。用手也能明显的感受到。如果是这类脂肪粒因为已经形成在肌肤上所以很难通过自身新陈代谢自动脱落。这时候应该去美容医疗机构,让美容医生用更安全卫生的手段用针挑掉脂肪粒。

来源:站酷

对于还未成熟的脂肪粒来说,是可以通过自身代谢掉的。还未长大的脂肪粒只是隐藏在皮肤内部,用肉眼很难观察出来。但是用手摸就可以明显感受到不平整的触感。对于这类脂肪粒,平时可以用橄榄油轻轻揉搓,帮助油脂粒更快的脱落。

一般来说时间在3~6个月,因为油脂粒的形成是个长期的过程,要自动脱落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你的油脂粒集中在眼部那么脱落的时间会更长,因为眼部肌肤相对更加脆弱,代谢起来也会更慢,这时候大家可以选用一些清爽的眼霜来帮助油脂粒更快脱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