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粒用维生素e真的可以去除吗 详解两大消除技巧

2017/11/11 14:23: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有时候过了一段时间之后眼角莫名其妙就会出现脂肪粒,那么面对它我们该用什么办法来将它去除掉呢?利用维生素E可以将它消除吗?

来源:站酷

大多数女性朋友们肌肤都逃脱不了脸部脂肪粒的困扰,所以她们会通过采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将其消除,所以很多女性朋友们就会有一个疑问:维生素E可以有效去除脂肪粒吗?今天就带着这个问题跟大家详细讲述一下关于消除脂肪粒的方法有哪些。

来源:站酷

事实上,维生素E确实能够有效消除脂肪粒,但是它只能对少量的脂肪粒发生作用。因为维生素E能够有效抑制眼睛晶体内发生的一些过氧化脂的反应,促进眼周围血液的循环速度,所以将其涂抹在脂肪粒患处,大概坚持半个月左右就能够看到成效。但是采用该种方法消除脂肪粒有一个弊端,便是坚持时间久,无法消除大面积的脂肪粒。

那么除了该种方式之外,还有哪些好方法可以消除脂肪粒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1、相信激光美容大家都曾经听说过,也对它有过一定的了解了。所以我们可以通过激光去除脂肪粒,这种方法也可以很快见效。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不会产生副作用,也很安全。不过该种方法的价格比较高,其价格也会根据脸部脂肪粒的多少而定。

2、利用挑针将脂肪粒直接挑掉的方式也是比较直接的一种方法,只需要将挑针消毒之后将脸部的脂肪粒挑掉,接着再利用棉签沾点酒精在患处消一下毒即可。但是建议大家采用这种方法的话,尽量去美容院进行,避免因为自己的手法不适当而伤害到了自己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