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粒和汗管瘤区别    大小相同颜色不同容易蒙骗

2017/10/30 9:43: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是什么?汗管瘤是什么?脂肪粒与汗管瘤如何区分?脂肪粒是怎么造成的?汗管瘤是怎么造成的?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脂肪粒和汗管瘤吧!

首先来了解一下脂肪粒。脂肪粒是黄色的或者是白色的,大小是芝麻那么大。脂肪粒一般生长在额头或者是在膝盖,还是一个小突起。脂肪粒还有一个别名叫粟丘疹。有的女性的脂肪粒会长在眼部肌肤,主要原因是眼部肌肤脆弱,当眼部肌肤受伤后进行修复,修复之后就形成一个突起。还可能是两一种原因是皮质不能正常排出,导致堆积起来所形成的突起。

脂肪粒的形成原因一般有两种。一种是自身身体的代谢紊乱导致脂肪粒的形成,另一种是化妆手法不正确导致肌肤损伤,肌肤自我修复所形成的脂肪粒。接下来介绍汗管瘤。汗管瘤也是芝麻大小,颜色为淡褐色。汗管瘤生长部位一般是下眼部或者是额头。汗管瘤在青春期有可能会加重,因为青春期代谢旺盛,皮肪分泌增加。汗管瘤形成的原因是内分泌出现问题。

再说一下脂肪粒与汗管瘤的区别。汗管瘤表面是不平整的,脂肪粒是一个突起。汗管瘤的生长周期很长,一般三五个月,有的甚至需要多年。汗管瘤的颜色趋向于自身肌肤的颜色,而脂肪粒是白色或者是黄色,与自己的肌肤很容易区分出来。汗管瘤属于一种异常增生,焊管腺增生,详细发病病因现在仍在探讨中。脂肪粒也是一种增生,不过是皮脂腺增生。

因为眼部肌肤比较脆弱,如果脂肪粒与汗管瘤生长在眼部肌肤,需要到医院寻找专业人士进行治疗,不要盲目自理,以上建议与说法仅供参考,如有特殊情况需寻求医生的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