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多久做一次 坚持敷脸皮肤才会白皙有弹性

2017/11/13 12:2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喜欢吃的食物,不仅因为其营养丰富,它还拥有独特的风味。但是其实除了可以吃以外,它还是非常好的护肤产品,用来制作面膜效果也是非常好。

来源:站酷作者:Maxim Bondarenko

面膜是每个姑娘都离不开的护肤品,不仅每天晚上护肤的时候都要使用,而且很多人在化妆前也要敷一个面膜,这样才能让化出的妆容更服帖。但是市面上出售的面膜都含有防腐剂,并且一些伪劣商品横行,让很多人对面膜的质量都产生了担忧。因此一些人开始使用自制面膜进行护肤,不仅安全健康,而且效果也是非常的不错。这里我们就来说一下蜂蜜面膜吧。

来源:站酷

蜂蜜是一种天然的食物,因为含有非常丰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一直都是人们非常喜欢的食品。但是你知道吗,其实它还是护理皮肤的佳品。很多妹子都喜欢用蜂蜜来制作面膜,不仅可以让皮肤变得更有弹性,还能补充很多的营养,抵抗皮肤衰老。而且在制作面膜的时候,我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添加其他的护肤成分,让效果更加突出。

来源:站酷

使用蜂蜜面膜我们一般都是选择在晚上临睡前,这时护理皮肤不仅可以让营养更好的吸收,还能帮助我们缓解一天的疲劳。因为蜂蜜面膜没有任何的刺激性,所以每天晚上我们在洗完澡后都可以使用。如果想要效果更加突出的话,可以先用热毛巾敷脸,将面部的毛孔彻底的打开。让其吸收更多的营养成分。想要让皮肤更白皙的话,也可以在面膜中加入珍珠粉。

如果你不喜欢成品面膜中大量的防腐剂和香精的话,那么就给赶紧自己做一个蜂蜜面膜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