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切眉后多久疤痕能消失  2个护理帮你尽快恢复

2017/11/13 12:2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切眉是一种微创整形手术,通过切眉术,可以改善眉毛过多,眉毛稀缺,上眼皮松弛,眼脸臃肿等多种肌肤问题,为求美者重塑眉型。不过,术后的保养不容小觑。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身的颜值,大家对五官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苛刻,尤其是眉型的外观。虽然眉型只占了整个面容的五分之一,但它的地位是不容动摇的。精致的眉型不仅可以丰富面部的表情活动,还能让眼睛变得神韵又深邃,随意化上一个淡妆都是令人无法忽视的存在,可见眉型的美丽也是不可或缺的美学标志。因此,切眉成为了不少人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不过,很多人在做完切眉术之后,也发现了一些不小的肌肤问题,比如,切眉后多久疤痕能消失?一般来说,切眉术的恢复期在一个星期后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术后痕迹,3个月后这些痕迹会逐渐淡化或者是消失。但这种说法是属于普遍型的,具体还是要看个人的体质以及术后的护理情况来定夺。有的人体质很强的话,那么恢复起来会比体质弱的人要快。

来源:站酷

切眉术后护理

1、切眉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自然与求美者的术后保养息息相关。除了要遵照医生的嘱咐以外,日常的护理细节还要特别注意,早晚涂抹修复乳膏,避免接触到水源,不宜用手触碰等。只有做好这些,才能有效的避免疤痕的加深。

2、在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时,一切的化妆品都不可以进行,即使是画个眉毛或者是涂个眼影都不行,因此大多数的化妆品都是含有一些刺激的化学添加剂以及重金属,经常使用无论是对伤口,还是对肌肤都是不利。因此,建议美眉为了日后的美丽,这些还需要努力克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