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痣的去除方法   有效又无副作用

2017/10/11 18:19: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儿童以及青年人如果身体免疫力不好就有可能发生这种鱼鳞痣。鱼鳞痣非常喜欢发生在手指以及手背,还有就是足背以及甲周部位皮肤。鱼鳞痣发病过后会形成一个比较小的疙瘩。

首先先来说说什么是鱼痣,其实根本不是什么痣,究其本质是一种疣,大部分是因为病毒感染导致形成疙瘩,喜欢长在手指及手背,或脚背及指甲周围,多数情况是良性的,免疫力低下的小孩和青少年容易长这种鱼痣。这种鱼痣虽然不会引起特别大的疼痛,但如果长了还是要及时去除,以免发生不必要的病变。

随着医学界的发展,医药方面也开发了很多专门针对去除鱼痣的药物,如一些纯中药的膏剂,可以自行在药店买到,按照说明书使用,效果显著,复发率也比较低。还有一种尿素脂,鱼痣比较轻的患者可以用10%-20%的尿素脂涂抹数次,慢慢的鳞屑就会脱落,不仅可以有效的治疗鱼痣,还能够缓解皮肤干燥粗糙。

还有就是物理治疗法,包括一些二氧化碳激光、液氨冷冻技术、微波等技术手段来达到消除鱼痣的目的,很多时候这种疗法只能表面清除鱼痣,复发率比较高,无法深入到皮层达到完全去除鱼痣,还有就是费用相对药物治疗要高很多,存在弊端。

另外还有许多民间的小偏方对治疗鱼痣也是有很好的效果,例如拿块钱币大小的生猪肉用盐腌制三四天后,敷在鱼痣上,用纱布固定,四天左右鱼鳞痣就会自行脱落。另外还可以用鸦胆子腐蚀鱼痣,但是毒性比较大,特别是小孩要注意用量。

以上这些方法都是有效去鱼痣方法,因为个体存在差异,以及每个人对药物或中药的耐受性不同,所以无论是药物治疗、物理治疗还是用民间偏方,在打算使用之前,都要先去医院经过医生诊断或咨询相关专家后,再按医嘱吩咐进行治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