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痣怎么去除土方法     六种治疗小偏方分享

2017/9/22 21:27:12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痣是一种很小很小、一颗一粒的东西,通常会长在脸上、手上,而且会发痒。鱼痣在中医上还有一个名称,叫刺瘊,因为小小的刺扎进皮肤里面,从而引起皮肤表面上形成的鸡眼

如果长鱼痣不及时治疗,以后会带来更大的隐患,那么怎么样才能去除鱼痣呢?除了去医院看医生之后,还可以在家自己弄,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几个去除鱼痣的土偏方。

第一种,丝瓜叶。每天用新鲜的丝瓜叶涂擦,一定要用刚从藤上采摘下来的,确保新鲜度。使用之前要将丝瓜叶清洗干净,以免残留细菌在上面涂在鱼痣上会加重病患,接着用一小叶片反复地在患处来回搓擦,直到搓到丝瓜叶烂了破了,丝瓜叶水汁流出为止,严重者可以重复以上的动作。每天1到2次,每次10分钟左右即可,差不多两周的时间,鱼痣就脱落。

第二种,是无瓜果叶法。其实这种做法跟丝瓜叶的做法是一样,也是要取新鲜的无花果叶子在患处来回搓擦,搓到叶子烂了,叶汁流出为止。

第三种,是苍耳子法。这个做法要事前准备好,取苍耳子大概10克左右即可,浸泡于50毫升的75%乙醇内,主要要密闭7天,过滤掉一些小渣,然后7天之后就可以拿出来擦患处了,每天使用2次,早晚各一次,然后7天之后就可以拿出来擦患处了,每天使用2次,早晚各一次,大概两个星期左右,鱼痣便会消失了。

第四种,蒲公英法,一样要用新鲜的蒲公英,先取蒲公英根部的浆液涂于患处,然后将全部叶子揉成团,捣出浆液再涂擦于患处,在患处来回擦3分钟,每天1次便可以,连擦一周鱼痣便会脱落。

第五种,蓖麻子,将蓖麻子清洗干净,去皮,捣研成粉末,再将手按于患处,来回搓擦几遍,一周后鱼痣便会消失不见。

第六种,生姜。取适量的生姜,捣烂取姜汁,加上适量米醋搅拌,擦涂于患处,每天涂1到2遍,也有是助于治疗鱼痣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