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结痂多长时间 这些注意事项需谨记

2017/11/19 7:43: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个精致的眉型是不少爱美人士们的追求。因此,这也是现下雾眉很流行的原因吧!虽然,做雾眉很快,但术后的护理是至关重要的,护理不当也很有影响。

来源:站酷

现阶段的每一个女孩子都很注重自己的外表,所以每次出门的时候都会化上一个美美的妆容。而画一个好看的眉毛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很多女性朋友们为了节省更多的时候,就会选择近期非常流行的雾眉技术。通过雾眉,可以让自己的眉型看起来更加有魅力。但是大家是否了解雾眉结痂是在什么时候呢?术后的护理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来源:站酷

一般雾眉结痂期需要的时候是三到五天,所以在它结痂的过程当中,切记碰到水。如果伤口没有完全愈合的时候碰到水分,就很容易会导致表层皮肤进入细菌,甚至还很容易导致皮肤受到感染。在结痂的的时候,也切勿用手去触碰它,需要等到它自然脱落。如果用手将其直接抠下来,很容易会导致伤口裂开。

所以建议大家在雾眉结痂的过程中,让它自行脱落,切勿用手接触。而且手会带有些许的细菌,如果细菌通过结痂的伤口进入到皮肤的表层,也会十分容易导致皮肤感染,甚至还会影响它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如果想要雾眉结痂之后伤口加快愈合,可以适量地在伤口涂抹一些含有维生素E成分的药物。还有一点需要大家切记的便是一定要等到伤口完全愈合之后才可以利用清水洗干净,否则就很容易影响雾眉的美观性了。

综上所述便是关于雾眉结痂需要注意的事项,如果想要拥有一个美美的眉型,一定要切记以上所讲的内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