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毒素玻尿酸效果 两者之间大不同

2017/11/19 7:27: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注射肉毒素和玻尿酸都是属于微整的范畴,很多人选择这样的方法来保持美丽,其实两者大有区别,效果也有所不同,那么肉毒素和玻尿酸在我们美容过程中起到什么效果呢?

来源:站酷作者:Robert Kneschke

现在美容技术越来越多样化,而美容针因为效果好见效快独占鳌头,受到了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欢迎,其中比较受欢迎的就是肉毒素和玻尿酸两种美容针,其实这两种美容针的效果和功能上都有一定的区别,很多人可以将两种美容针单独进行注射,也有很多人选择将两种美容针搭配注射。

来源:站酷作者:Robert Kneschke

首先两者的注册层次和注射部位都是不一样的,从而起到的效果是不同的,肉毒素主要起作用在我们皮下的肌肉层,来填充肌肉的凹陷程度降低肌肉的活性从而到了瘦脸的作用。使得我们皮肤呈现紧致的状态,是破坏了我们面部的肌肉组织达到效果的方式。

而玻尿酸注射在我们皮下真皮层,随着年龄的增加我们皮肤中含有的玻尿酸含量会出现降低,代谢程度也会减慢,用人工注射的方式可以有效的提高我们皮肤中的玻尿酸含量,保湿程度也随之增加,从成分上来判断玻尿酸是能够被我们人体吸收的对我们人体的副作用也并不是很大。

来源:站酷作者:StockLite

通过填充来进行,所以玻尿酸有一定的填充作用不仅可以用于微整形,也可以用在去除我们面部皱纹,这样的主要功效都有一定的效果。

从以上的效果上来看两者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美容方式,肉毒素即我们平时生活中所称的瘦脸针,而玻尿酸就是我们俗称的水光针或者是静态去皱针。从我们了解的原理上来看,肉毒素对我们的面部肌肉有一定的副作用,经常注射会造成面部肌肉僵化,所以注射前要经过慎重考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