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的作用有哪些 遮瑕美颜让你更美丽

2017/11/18 7:05: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必不可少的一件东西就是bb霜了,它受到很多妹子的追捧与喜爱。不过,对于有些新手似乎还不知道它具有什么作用。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的来了解一番吧。

来源:站酷

有一个好看的妆容不仅是对别人的一种礼貌,而且还会给你的整体形象加分。在大都市中,已经很多妹子出门是离不开化妆的了,家里的化妆品肯定是备份了好多的,但有一种是不会被人遗忘的---bb霜。不管是刚开始的流行化妆或者是现在,它都是化妆界中必不可少的一种化妆品。那么,它到底具有什么作用让人们如此爱戴它呢?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首先让我们先来看看bb霜具有什么作用:其实很多人喜欢它是因为它不仅具有很好的隔离效果,还有就是它可以充当粉底液的作用。另一方面随着科学技术不断进步发展,它还具有很好的遮瑕效果。特别是对于不想化浓妆的人来说,直接使用bb霜之后基本上即可完成一个淡妆了,既简单又方便,还不会浪费我们太多的时间。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虽然bb霜是具有很多的作用,但是你也应该知道怎么来使用它才可以达到起其功效:在涂抹bb霜之前你所要做的就是先清洁面部,然后涂抹好水乳。在水乳干了之后才可以涂抹bb霜,不然可能不会那么好上色;其次是在购买的时候切记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挑选,不要随波逐流。

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肤色的bb霜在涂抹之后会出现脖子和脸部分层,这样是非常影响我们个人的容貌的。还有就是一定要将其卸干净之后才可以睡觉,不然很容易堵塞住毛孔,长出黑头和痘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