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女生好看发型 这六款一定适合你

2017/11/20 7:05:12 作者:U7-lih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国字脸女生都会嫌弃自己方方的下巴,宽宽的额头,想要去削骨改变自己的脸型,但整形有风险,别忘了还有发型来拯救你,这六款国字脸女生适用的发型,你不要再错过了。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脸型分很多种,有瓜子脸,鹅蛋脸,圆脸,长脸,国字脸等,其中瓜子脸和鹅蛋脸被认为是精致耐看的脸型,越来越多的人整形都会选择整一个尖尖的下巴,像瓜子脸那样。

所以在这个追逐尖下巴的时代,国字脸的方下巴就显得格格不入。很多国字脸的女生就想通过削骨来让自己的下巴变尖,不用那么方。但整形是有危险和需要资金支持的,那么除了整形,你还可以通过发型来修饰国字脸。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以下几款发型就是比较能够修饰国字脸的。

第一、你可以尝试一下日系的齐刘海长发,卷发效果更好,长发可以帮你轻松遮掩住方方的下巴,修饰脸型,显得脸小一点。

第二、如果你不喜欢齐刘海的话,你可以尝试斜刘海棕色系的长发,内卷效果会更好,长发可以帮你轻松修饰国字脸。第三、如果你不喜欢长发,可以尝试短发的梨花内卷,梨花内卷也是非常修饰国字脸的,而且短发看上去还会非常干练,有精神。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第四、你可以尝试一下中分内卷短发,中分可以遮挡宽宽的额头,卷发可以修饰下巴,完美遮挡国字脸,有时候还能给人一种瓜子脸的感觉。

第五、你可以尝试一下斜刘海的长直发,带点蓬松感的话效果好很多,会给人一种清纯的感觉。

第六、近年来比较火的BOBO头也是修饰国字脸的上佳选择。这六款发型能够轻松帮你掩饰国字脸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