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毛怎么修好看 下面来图解具体步骤

2017/11/20 8:0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眉是一款比较大气的眉形,很多人都尝试过这款眉形。这款眉形给人的感觉非常随和,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的。平眉如何修才好看呢,下面就来图解方法,让你轻松学会。

来源:站酷

眉形有非常多种,其中平眉算是比较简单的一种,这种眉毛给人的感觉非常柔和,也适合各种脸型。对很多人来说,想要打造平眉并不是多复杂的事情。平眉毛应该怎么修,下面就来图解修眉方法,让你快速掌握。

打造平眉,首先要用修眉刀将眉毛的眉形修出来,修眉形的时候需要注意,将眉形以外的杂乱眉毛全部都刮干净。这样眉形才会清晰便于后面的步骤。如果你非常喜欢平眉,也可以直接纹眉,这样一来就不用天天修眉毛了。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眉毛修好以后,要用眉笔将眉毛着色一下。并不是所有的人眉毛的形状都是完整的,这个时候要借助眉笔,将眉毛残缺的部分都勾勒出来,达到一个比较好的状态。

平眉是平直的眉毛,着色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尽量不要偏移眉毛的形状,用眉笔的时候,要直着划线,采用一层层叠色的方法来着色。眉毛的形状勾勒完成以后,对着镜子观察一下,看有没有别扭的地方,修改好才算是完成了这一步动作。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眉笔画完眉毛会留下明显的线条,看起来不是非常自然。所以,在用眉笔修完眉毛以后,要用刷子将眉毛都刷一下。这样眉毛的颜色就变得非常细腻,没有线条感和颗粒感,看起来更加自然。用刷子刷眉毛的时候也需要注意,要从前往后刷,一次刷到头再从头刷。不要上下刷,上下刷会让眉毛翘起来,看起来杂乱不堪,不够美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